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单位动态 > 院内新闻 > 动态新闻

动态新闻

福建省地矿局闽西南政研会在厦门召开
发布者:赖晓玲 发布日期:2011/11/21 浏览次数:

11月17,福建省地矿局闽西南片政研会在我院召开,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何杰民同志、厦门建设与管理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与耀同志到会并讲话,局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钟厚良同志,八队队长和书记、295队、闽东南队、闽南队书记、我院主要班子成员及论文作者等共26人参加了会议。

闽西南片五个单位都提交了本单位政研论文,论文作者还在会上做了交流,本次论文内容涉及面广,有核心价值观,机关作风建设和干部阶段建设,有党建工作,有服务一线、加强一线,有企业文化建设,有工会工作,还有广义地质和导师带徒等方面的内容。何组长就会议准备做了肯定,并谈了个人体会。钟书记就本次政研会的特点和今后如何更好撰写论文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会议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推荐了10篇优秀论文上报局政研会。同时,会议还表彰了局2010年度优秀政研论文。最后就2012年度的局闽西南片政研会由闽东南大队负责筹办,举行了会旗交接仪式。

工程实例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