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单位动态 > 院内新闻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省总直属企业工会重大工作项目考察交流活动在厦院举办
发布者:叶苾茵 发布日期:2019/12/25 10:29:31 浏览次数:

         近日,省总直属企业工会重大工作项目考察组(第四组)莅临我院,考察省地矿局2019年工会重大工作项目“爱心互助平台”进展状况。参加考察的有福建省机械化工矿冶工会、华能罗源发电公司党建部、兴业银行工会、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工会等。

会上,省地矿局工会主席郑荣富致欢迎词,介绍了省地矿局承担的工作职能以及在服务政府、服务社会、服务基层、服务职工群众方面发挥的良好作用;院工会主席从“爱心互助平台”的成立背景和目的、成员权利义务、互助范围及标准、运作机制等方面,详细汇报了“爱心互助平台”的相关情况;另外,院地质科普人员还在七楼地质展示厅为大家进行了生动的岩石、矿物标本讲解。

省总工会充分肯定了“爱心互助平台”试点工作,通过交流直属各兄弟单位之间增进了相互了解和学习,拓宽了工作思路。我院将借鉴省直有关单位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探索和完善“爱心互助平台”重大工作项目,持续拓展服务职工的广度和深度。

 

工程实例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