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单位动态 > 院内新闻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我院组织开展廉政教育学习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9/12/27 10:37:31 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我院的廉政教育工作,强化院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廉洁意识和规范意识,根据省地矿局廉洁地矿教育的部署要求和院廉政教育的工作安排,我院于1213日下午,组织党委、纪委委员,副科级以上干部,以及二级单位、生产责任单位的负责人,开展廉政教育学习活动。

此次廉政教育学习活动主要为三项内容,一是由院纪委副书记孙金川同志上题为《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确保我院健康有序发展》的廉政专题教育课;二是传达局有关违纪违法案件的通报;三是观看学习贯彻新修订的党的纪律处分条例的廉政专题讲座宣教片。

通过本次学习,大家提高了对规范和深化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认识,加深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理解和把握,进一步增强了纪律意识、规范意识和廉洁意识。

 

工程实例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