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单位动态 > 院内新闻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我院党委与龙山桥社区党委 共建开展党建、精神文明创建活动
发布者:江恕 发布日期:2022/10/28 15:03:48 浏览次数:

               近日,我院党委与龙山桥社区党委深化“组织共建、资源共享、活动共办、发展共赢”的党建联建机制,通过成为“学习共同体”、“活动共同体”,不断丰富共建内容,增强活动质效。

一是组织党员前往华侨博物馆参观《闽山闽水物华新——迎接党的二十大主题成就展》。大家跟随讲解员依次参观了“把新福建宏伟蓝图变为现实”“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探索海峡两岸融合发展新路”“创造高品质生活”五个部分展览,多维度、多领域地学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福建取得的重大发展成就,进一步厚植爱国情怀,激发使命担当,增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和决心;

二是共同开展“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洁净家园综合整治活动。党员志愿者们围绕龙山桥社区部分小区的电梯、走廊、楼道等公共场所集中整治乱停乱放、占用过道等行为,认真清扫卫生死角,并及时阻止、劝导居民的不文明行为,进一步营造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

三是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观看福建省首部华侨文化主题电影《诗巫风云》。该影片生动展现了福建闽清爱国侨领黄乃裳创建马来西亚诗巫“新福州”垦场的伟大壮举,通过观影,党员们进一步感悟华侨文化的丰富精神内涵和时代价值,传承“爱国爱乡,开拓创业”的黄乃裳精神和侨乡精神。

 

 

 

审核人:王 莹

工程实例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