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单位动态 > 院内新闻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福建省厦门地质工程勘察院开展2023年职工疗休养活动
发布者:刘芸 发布日期:2023/10/10 9:50:29 浏览次数:

           近日,福建省厦门地质工程勘察院组织49名干部职工赴三明大田“大仙峰·茶美人景区”开展为期5天4夜的疗休养之旅。

首先,举行了开班仪式和茶文化交流会,领略茶美人景区“山高、雾多、水甜、茶香”的风韵,感受浓郁的茶文化。

                晚饭后,组织了露天篝火晚会,大家遥望星空,载歌载

舞,享受着夜晚阵阵拂面的晚风。

之后的行程中,大家走进当地村落,游览茶美人主题馆,体验采茶制茶、打糍粑等传统手工艺,感受独特的地方文化和风土人情;攀登茶山,行走空中漫步道,尽览绿意盎然的茶园景色;参观章公普照堂、数字文化村,了解“肉身坐佛”章公祖师的前世尘缘和后世佛缘;探访济阳凤阳堡、闽中纪念园、吉山抗战文化旧址等红色文化,感悟红色精神传承红色记忆聆听“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八段锦健康养生讲座”,在红色主题教育和健康科普讲座的熏陶中凝心聚力、提振精神。五天的行程将红色教育、实地参观、户外娱乐等活动融为一体,大家品尝了各色美食,欣赏了生态风光,了解了历史文化,丰富了知识见闻……(插图)

疗休养不仅是放松之旅,也是温暖之行。该院还将不断完善丰富疗休养活动的内容和形式,竭诚为职工服务,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助力实现高质量发展目标。

 

 

 

审核人:陈剑敏

工程实例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