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单位动态 > 院内新闻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福建省厦门地质工程勘察院党委与龙山桥社区党委联合开展党建共建系列活动
发布者:郭灵秀 发布日期:2023/10/30 8:59:32 浏览次数:

            近日,福建省厦门地质工程勘察院党委与龙山桥社区党委联合开展了以“循足迹、悟思想、铸忠魂、担使命”为主题的系列活动,进一步深化了互联互通、协同联动的区域共建机制。

一是组织党员观看《志愿军》红色电影。通过此次观影,大家更加全面了解了抗美援朝战争的历史背景和伟大意义,更加深刻地感受到英雄先辈们身上体现的舍身报国、以血肉之躯护山河无恙的爱国主义情怀,再次经受了爱国主义精神洗礼。

 

二是组织党员参观英雄小八路纪念馆。通过实地参观学习,党员们对“八二三”炮战相关史料、“英雄小八路”的成长历程、英勇事迹、中国少先队队歌诞生纪实以及新一代小八路继承和发扬队歌精神的活动情况等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进一步汲取红色力量,赓续精神血脉。

 

三是组织党员赴东坪山党群服务中心参观学习。讲解员带领大家先后参观了岩屿序厅、山屿红岩党建厅、岩行合一碳中和展示馆、万语千岩岩屿听书馆和旧岩新语东坪山整治提升馆等几个主题展区。从东坪山片区近几年的巨大变化中,大家深刻体会到了以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带动乡村发展的重要性。

四是组织党员参观厦门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依次参观了不忘初心”“高山景行”“利剑高悬”“砥砺奋进四个展厅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严抓作风、严明纪律、严惩腐败的光辉历程,学习了从古至今勤廉楷模的先进事迹,用一个个鲜活的正反面案例引导教育广大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切实做到“干事创业敢担当,清正廉洁当表率”。

 

 

 

 

 

审核人:王 莹

工程实例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