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单位动态 > 院内新闻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福建省厦门地质工程勘察院开展年终质量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者:张孟力 发布日期:2023/12/21 10:53:56 浏览次数:

             时值年终岁末,为加强项目质量安全监督检查力度,有效管控质量安全风险,消除隐患,12月20日上午,由院长带队,组织安全科、总工办、经营科及二级单位等部门人员赴翔安区在建项目开展年终质量安全生产大检查。

院长一行深入海洋创新产业园一期项目、翔安区妇幼保健院新院区项目勘察现场,认真听取了项目部关于项目施工、质量、安全管理等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项目作业情况,并仔细检查了施工质量及现场安全作业情况,对以上项目的现场质量安全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检查中强调,一要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全力做好现场质量安全管理工作,把安全生产责任压实到一线、到岗位、到个人。二要落实低温天气各项防范措施。目前寒潮来临,各生产部门要做好生产一线防寒保暖工作,落实落细各项举措。同时要抓好质量和进度,保质保量完成各项生产任务。三要强化隐患排查治理。要严格落实地质钻探类项目安全管理暂行规定,特别是地质钻探安全。各项目部应认真开展隐患排查治理,落实隐患清单闭环管理,要持续深入开展“反三违”专项整治行动和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坚决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我院质量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审核人:曹春水

工程实例

MORE»